ChanPing

 

英格蘭超級聯賽下半季正式開埸,利物浦隊作客光明球場,

結果順順利利的帶回三分,在看到由新加入的年輕球員馬高域進球得分,安利簡能在上下半場由右中堅變成右翼衛,兩個位置都發揮不錯的踢滿全場,球隊的表現應該能讓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吧。

比較起第一循環的0-0 賽果,球隊的陣法由4-5-1 改成 3-4-3 ,我自己的看法,本季表現不佳的格連莊臣缺陣,以及使用速度比較快的波連尼換下林拔,會是比分不同的其中一個原因,當然新特蘭本身中場中路的主力球員卡達莫、魯迪威爾缺陣,使得新特蘭隊根本組織不到大威脅的進攻,所以教練羅sir 放心的給予史達寧放假,並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球隊的陣式在本賽季經常的變來變去,直至12月中變陣成3-4-3 才稍為隱定下來,3-4-3 陣式,我說根本就是一個發脾氣的產品。慘敗給師公後將球隊可以用的攻擊球員全都堆出來,什麼拉蘭拿、古天奴,馬高域,就由得這堆人上場去攻,邊後衛表現不好嗎?那就不用邊後衛。兩個中堅清不走球,那就多加一個。哈哈哈,反正老子要被炒了,便隨便吧。好了,誰知道,居然發脾氣發了個7場不敗,5勝2和,呵呵,本帥又安全了。

哈哈,開完玩笑後回看一下球隊表現,後防綫上總共有4個球員打過比賽,客串中堅的安利簡,身體條件相當強壯,當然在防守站位上比正式中堅稍為遜色,但球員的速度不弱,狀態不錯,長期要求安利簡出任中堅感覺上有點浪費,在下半場因為隊長傷出後改踢右翼衛的把馬高域擠回中路,表現並不算太耀眼,比起上一次對陣車路士早早進球,或許中場中路會更適合這位德國年輕新星?

沙高、史卡泰爾表現一如既往的出色, 我特別想讚賞沙高的表現,不單是在防守任務上表現理想,而且這位喜愛用球的中衛可以看得出漸漸跟隊友形成默契,出球太大力度的情況明顯減少,如果這種良好發揮可以保持,這位勁強壯的球員被6000萬磅搶走是極有可能的。

第4位登場的後防奴夫雲,下半場換下隊長謝拉特出場。我可以理解,經過上半季的比賽,如果你買了奴夫雲的球衣,你會有想燒掉或是拿去捐給山區兒童的衝動,但單看這個半場的表現,我也幫忙勸一勸大家先別點火,再看定一下,貌似有點提高水平的。

中前場球員中最耀眼的當然是進球的馬高域,最令我滿意的點是,我們終於可以有球員能打右邊位置,自從史度力治整親腳以後,右邊出現的不論是副隊,拉蘭拿,史達寧,表現全都不合格,如果馬高域可以持續在右邊繼續有好表現,會是球隊的一個非常重大的發現。

另外我想特別提的是波連尼,這位意大利年輕前鋒比起林拔明顯較靈活,步法更輕盈,但我覺得擔當前鋒,像這場比賽般放太多力氣去做防守任務,太大體力消耗會直接削弱前綫球員各種能力。下半場尾段被巴洛迪利換下,大約20分鐘的比賽時間,扣除10分鐘電視訊號變成了看車路士隊熱身,巴神最耀眼的表現莫過於一記急停轉身跣倒⋯⋯

球隊在比賽尾段做到了保持控球在腳,下週六 17-01-2015 2300 做客阿士頓維拉,我比較傾向看到巴神擔當正前鋒,這位在身體素質跟技巧極高的前鋒,到底可否打破聯賽0 進球的魚皮紀錄呢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fc.org.hk 的頭像
    lfc.org.hk

    利事道來

    lfc.org.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